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模教--成都九寨沟go go go

能够成为2012年模教的成员,真是何等幸运!
能够和模教成员畅游九寨沟,更是何其幸福!
只是啊,无端升级为模教团长,复杂心情又何以描述?
罢!罢!ok,ok,
本着活到老,学到老,做到老的信念,我毅然接受这吃力不讨好的任务。



在联合早报的穿针引线下,老中少同仁组成了“意气风发模教团”。
整整七天,大家愉悦交流、真诚沟通,无私分享;
短短一个星期,大家开拓了视野,填补了元气,促进了友谊,增长了智慧。
当然,这得感谢主办单位的出钱出力,模教团员才得以相聚,相处,相知,相好!

2012年的模教团,倒挺有风彩,挺有意思,挺有趣味;

其一:自动精神
一路上,大家充分发挥互助精神,
与成都教育局的会面,大家积极发言,认真讨教学习,绝无冷场。
与教育长官的饭局,大家自动换台,轮流陪客应酬,全是自愿。
这群团员,果真遵守诺言,自动替我分忧解愁,我大大松了口气!

其二:慢热性格
开始的一两天,大家挺拘谨的,不多言,不多笑,
到了第四天,大家的心才慢慢热了起来,开始搞怪作乱,
这一相互调侃,制造了不少笑弹,轻快笑声顿时响彻九寨沟。
这一自我解放,创造了不少欢乐,快乐指数悄然在此地上升。




星洲剑客来也!

吹吹吹,我们吹出了快乐!

其三:童真性情
雪景在前,模教团员即刻卸装,释放内心那个小顽童,大玩抛雪游戏,
玩雪这玩意,再也不是小孩的特权了。
大家玩得起劲,玩得忘我,童趣洋溢。
大家玩得投入,玩得尽情,童真流露

寒意!韩星!

童真童趣

其四:纯情本性
有一团员买了熊猫绒毛娃娃,撩起年轻团员疼爱家人的情思,
于是乎,吃完晚餐,临上车前,大家不约而同包围前来兜售的路边小贩,
为儿子,为女儿,为侄儿,为弟妹.....狂扫熊猫娃娃,吓坏了小贩。
哈!人在国外,心系亲人!


在冰天雪地里,我们留下了深深的脚印,带回了美好的记忆!
你感受到我们的快乐吗?

7 条评论:

俳优 说...

不但感受到你们的快乐,更感受到冷。。。

平阳居 说...

图文并茂,谢谢分享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感染了你们的欢乐,看来是越冷越开心。

cindyq 说...

红菇,原来悄悄去了九寨沟!
好多雪,爽咧!
看你们玩得多么开心,返老还童,有何不可?哈哈……

没上峨眉山吗?

想起我去年玩雪的情景,开心,开心,还是开心!

PS

你说上我家后,回家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被困住,最后还要被迫关机。

奇怪,难道是被骇客跟踪吗?每次都这样吗?

请问你是用firefox上网吗?

红菇 说...

谢谢各位共鸣,的确是很冷,但做足准备了,加上没吹北风,还可以啦!

Stephanie 说...

真羡慕你可以看雪景!玩得好开心哟!
谢谢你的分享!

红菇 说...

Stephanie:
谢谢到访年!以后多来往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