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公园迪士歌


大白天在公园开迪士歌?且来者不拒?
确确实实有这庄美事。 
周一到周五,早上八点,公园就一片欢腾,此乃女士们的“Happy Hour”也!
大家随着旋律,舞动肢体,舞动岁月,舞动青春。
大家跟着节拍,甩掉脂肪、甩掉赘肉、甩掉烦恼。

体重、年龄、种族......统统不成问题。
大家有的是动力、韧力、毅力;热情、激情、豪情。

时间一到,大家整装待发,蓄势以动。
日子一久,大家舞出色彩,跳出自我
 
迪士歌开始了!
轻轻松松地摇动!
笑吧!尽情地笑吧!
创办人是位娇小玲珑的女郎。
原本她只在公园的小亭子里,自个儿跳韵律操,
想不到却吸引到一些同道者,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于是她欣然挑起教导任务,
自编音乐、自创舞步,自备器材,
每天不一样的旋律花式以带出不同的色彩。
她劳心又劳力,为的是催化友情、散播欢乐、促进健康。
她默默耕耘了一两年,结果粉丝越来越多,队伍越来越壮大。
嘿嘿!连蒙面侠也来了!



灵魂人物也!

 



 

8 条评论:

开口闭口 说...

一早就到公园‘踢死狗’,可真逍遥!
难得有这样好的机会出出汗,这蒙面女侠是妳吗?

俳优 说...

那个公园?我去偷看,,,哈哈哈

cindyq 说...

红菇在哪里?蒙面那个吗?哈哈。。。
每天都踢死狗吗?
开心有如此多的同道。。。还是城市好,交通比较方便。

红菇 说...

开口闭口:那个蒙面侠不是我。时间不能配合,只能拍拍照,赞扬好人好人!
俳优:义顺公园,面对湖畔。
cindy:我负责拍照,我非蒙面侠。只能假期偶尔加入。

cindyq 说...

端午节快乐!

开口闭口 说...

端午节快乐!

开口闭口 说...

端午节快乐!

红菇 说...

谢谢开口闭口和cindy:端午节快乐!